張稀哲力爭証明自己 狼堡外還有球隊看上他

2015年01月23日09:37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張稀哲力爭証明自己 狼堡外還有球隊看上他

  中國球員張稀哲已加盟沃爾夫斯堡,這筆轉會也成為足壇的熱門話題。不少人認為,張稀哲隻不過是沃爾夫斯堡背后公司大眾集團的商業棋子,一方面幫助大眾集團增加曝光度,另一方面也是讓沃爾夫斯堡在中國培養新球迷。但是張稀哲也拿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發揮,讓媒體相信隻要給他時間他還是會有出色表現的。

  在張稀哲簽約的時候,沃爾夫斯堡體育主管阿洛夫斯先生就表示,張稀哲不是商業棋子,“從長遠來看,張稀哲是能夠幫助球隊的球員。”阿洛夫斯說到。沃爾夫斯堡主帥黑金也表示,張稀哲不是廣告明星,而是球隊的球員。但是一個不能忽略的事實是,沃爾夫斯堡的中文網站在張稀哲加盟前一天上線,而張稀哲的新聞發布會吸引了5000萬中國球迷的關注。

  那麼,張稀哲能否成功在德甲聯賽立足呢?作為2012年的中國最佳年輕球員,張稀哲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在北京國安他是球隊的主力球員,從2010年到2014年,他一共代表球隊出場115次打進24球助攻29次,能力全面。而在國家隊,他則是10次出場打進2球,當然,他缺席了中國隊亞洲杯的名單。此前也有不少歐洲球隊對他感興趣,尤其是凱爾特人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