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詹寧斯跟腱撕裂 將休戰6-9個月

2015年01月26日08:5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1月26日,據《底特律新聞報》文森特-古德威爾報道,布蘭頓-詹寧斯跟腱斷裂,賽季報銷。不久之后,詹寧斯本人在推特上寫道:“6-9個月。”這意味著詹寧斯將需要6-9個月才能回歸賽場。

詹寧斯在與雄鹿的比賽中遭遇腿部傷勢,從場上情況來看,詹寧斯的傷情相當嚴重。比賽結束后,包括體育畫報記者克裡斯-曼尼克斯,底特律當地媒體文森特-古德威爾以及雅虎著名記者沃納羅斯基的多方媒體均報道了詹寧斯的傷情,他們的結論隻有一個:情勢不容樂觀。斯坦-范甘迪也在隨后的採訪中証實了這一點。

Grantland網站專欄作家扎克-洛維寫道:“詹寧斯的這次傷病毀掉了太多東西。后約什-史密斯時代,詹寧斯打出了自己職業生涯的最佳表現,同時活塞還保持著對東部季后賽6-8位的期望。”

DJ奧古斯汀將在詹寧斯報銷后承擔更重要角色,同時活塞隊次輪秀斯潘塞-丁維迪也將有機會登場。

詹寧斯在活塞裁掉史密斯之后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現,甚至得到了球迷們“詹皇”的尊稱。

本賽季至今,詹寧斯場均得到15.4分,6.6助攻。一月份的13場比賽中,詹寧斯場均得到20.9分,7.2次助攻。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