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打人將被停賽 賽后道歉:我的行為不冷靜

2015年01月26日08:09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C羅打人將被停賽 賽后道歉:我的行為不冷靜

在昨晨皇馬客場2比1逆轉科爾多瓦的比賽中,貝爾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C羅?他在貝爾絕殺前因為擊打對手被紅牌罰下。

比賽第83分鐘,皇馬進攻,球傳到禁區內,C羅沒能拿到。突然,C羅給了防守他的艾迪馬爾一掌,腳下也有踢人的動作。艾迪馬爾捂臉倒地。科爾多瓦其他隊員不干了,他們沖上來找C羅理論。這時,葡萄牙人又給了何塞·克雷斯波一掌。

沒有任何懸念,C羅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罰下。這也是C羅職業生涯的第9張紅牌,其中5張來自皇馬生涯,4張來自曼聯生涯。可以肯定的是,C羅將會因為這張紅牌停賽。由於擊打對手的動作惡劣,C羅也極有可能受到紀律委員會的追加處罰。

賽后,千夫所指的C羅在社交媒體上為自己的不冷靜道歉,“我就自己比賽中的不冷靜行為向大家道歉,尤其是艾迪馬爾。”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