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京田徑錦標賽將開幕 持權轉播商聚北京

2015年01月27日08:3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持權轉播商昨日聚北京

2015年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世界轉播商大會昨日起在北京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59名持權轉播商代表參加了本次大會。

大會由北京田徑世錦賽組委會主辦。在會議中,代表們聽取了2015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主播機構——中央電視台關於公共信號制作和轉播服務的介紹以及組委會就簽証、海關、運輸、安保、賽程介紹和交通住宿等問題的詳細陳述。賽時,中央電視台將為國際田聯提供高質量標准的國際公用信號。包括NBC、BBC、TBS等近百家持權轉播商將會接受CCTV提供的包括現場單邊注入點、演播室、評論席、直播連線等在內的各種主轉播商的轉播服務。

據悉,2015年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8月22日至30日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預計將有來自212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教練員和相關國際官員等1萬余人參加,其中包括2000余名運動員。本屆賽事是繼2008年奧運會后,北京迎來的又一世界級體育盛會。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