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劍卿加盟中超新軍石家庄 李霄鵬成為總經理

2015年01月27日08:42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毛劍卿加盟中超新軍石家庄 李霄鵬成為總經理

  昨天,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毛劍卿正式從北京國安轉會石家庄永昌。此外,前中能主帥李霄鵬也成為永昌俱樂部總經理。

  中超新軍石家庄永昌昨天發布通告,“經石家庄永昌俱樂部與北京國安俱樂部友好協商,球員毛劍卿正式轉會加盟石家庄永昌。”今年還不到30歲的毛劍卿,近幾年頻繁更換球隊。從上海離開后,2011年12月,毛劍卿加盟國安隊,效力一個賽季后,2013年租借加盟上海申鑫,2014年,毛劍卿又租借到中甲青島中能,當年總共打進了6球。

  中能主教練卡夫季奇曾表示,毛劍卿是一名很有天賦、很有威脅的球員,但是對於他隻能支撐半場的體能,自己也頗為頭疼。毛劍卿雖然仍屬國安球員,但國安一直未打算回收。1月初,毛劍卿曾到重慶力帆訓練,准備加盟該隊,但最終因重慶力帆轉讓無果,毛劍卿轉而加盟永昌。本賽季能否在中超重生,恐怕是其最后機會。此外,永昌俱樂部管理方面正招兵買馬加強實力,前女足主帥、中能主帥李霄鵬以球隊總經理的身份加盟該隊。(孫永軍)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