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天價年薪加盟上港在即 稅后將達1080萬美元

2015年01月27日08:41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孔卡天價年薪加盟上港在即 稅后將達1080萬美元

  昨天,巴甲弗魯米嫩塞隊主帥博爾熱斯確認,前廣州恆大外援孔卡已離開弗魯米嫩塞隊,將重返中超。有知情人士透露,孔卡將加盟上海上港,年薪達到稅后1080萬美元,他將成為中超“打工皇帝。”

  弗魯米嫩塞主帥博爾熱斯在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說:“作為教練,我當然為失去孔卡這樣一位高水平球員而感到遺憾,同時我也需要找到解決辦法。”

  2014賽季從恆大回歸弗魯米嫩塞后,孔卡依然展現出不俗實力,他以10次助攻排在巴甲助攻榜次席。上港主帥埃裡克森急切希望俱樂部盡快完成這筆簽約,“我相信我們很快便會簽訂合同,孔卡是一名見過大世面的優秀球員,若俱樂部順利簽下他,那麼他絕對能夠在中超再次証明自己,發揮出高水准”。

  據悉,上港為得到孔卡真是“蠻拼的”,不僅要支付300萬歐元轉會費,還要支付孔卡每年稅后1080萬美元的年薪。一旦簽約,孔卡稅后1080萬美元的年薪,放眼世界足壇,也是高薪,這個收入甚至將超過巴西頭牌內馬爾,孔卡也將成為首位年薪超過千萬的中超球員。(孫永軍)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