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鄭潔/詹詠然橫掃跨國組合 晉級女雙四強

2015年01月27日13:40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澳網:鄭潔/詹詠然橫掃跨國組合 晉級女雙四強

  中新網1月2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2015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第九日的爭奪。在女雙1/4決賽中,海峽組合鄭潔/詹詠然以6-1/6-2橫掃跨國組合簡森/克雷帕克,晉級四強。

  比賽伊始,鄭潔/詹詠然連破帶保,取得2-0的開局。第3局,對手回破,但第4局,鄭潔/詹詠然再次破發,在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后,她們取得4-1的領先。第6局,鄭潔/詹詠然三度破發,比分5-1。在拿下發球勝盤局后,鄭潔/詹詠然6-1拿下首盤。

  次盤一上來,雙方互破發球局,鄭潔/詹詠然連破帶保,確立3-1的領先。第5局,對手連續雙誤,鄭潔/詹詠然再次破發。在順利保發后,鄭潔/詹詠然取得5-1的領先。在拿下發球勝賽局后,鄭潔/詹詠然6-2再勝一盤,晉級四強。半決賽她們的對手將是13號種子克拉吉塞克/斯特裡科娃。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