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送蛋橫掃納達爾終結17連敗 晉級4強澳網

2015年01月27日15:16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伯蒂奇送蛋橫掃納達爾終結17連敗 晉級4強澳網

  中新網1月2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2015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九個比賽日。男單1/4決賽爆出大冷門,3號種子納達爾2-6/0-6/6-7(5)不敵7號種子伯蒂奇,無緣晉級八強,伯蒂奇終結對納達爾17連敗。

  比賽伊始,伯蒂奇開局直落四球保發,納達爾也守住發球局,將比分追成1-1平。伯蒂奇在第3局保發,並在第四局率先實現破發。在挽救兩個破發點保發后,伯蒂奇已經4-1領先。納達爾此后Love Game保發,將比分追成2-4。在自己的發球局,伯蒂奇沒有給納達爾機會,在保發互取得5-2領先。第8局是納達爾非保不可的發球局,但他慘遭伯蒂奇破發,最終2-6輸掉首盤。

  次盤,納達爾有點急躁,伯蒂奇連破帶保取得3-0的領先。納達爾此后雙誤丟掉了發球局,伯蒂奇趁機取得5-0的領先。在丟掉發球局后,納達爾0-6輸掉了該盤。

  第三盤首局,伯蒂奇連贏四球保發,取得1-0領先。納達爾同樣拿下發球局,比分戰成1-1。前7局,伯蒂奇4-3領先,第8局,伯蒂奇一度逼出破發點,但納達爾轟出Ace球艱難保發,雙方戰成4-4。第9局,伯蒂奇化解兩個破發點保發,比分5-4領先。雙方隨后各自保發,第12局,納達爾一度被伯蒂奇拿到兩個賽點,但他還是頑強保發,比賽被拖入搶七。搶七中,伯蒂奇很快取得5-1的領先,盡管納達爾一度追成5-6,但伯蒂奇還是以7-5取勝,終結對陣納達爾的17連敗。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