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賽開打 上海江蘇兩隊將爭奪四強名額

2015年01月27日15:50  來源:新民晚報
 
原標題:WCBA季后賽開打 上海江蘇兩隊將爭奪四強名額

  WCBA季后賽今晚開始第一輪,上海寶山大華女籃主場迎戰江蘇隊,兩隊將爭奪一個四強名額。

  此前的常規賽第一階段,上海女籃隻獲得第五名,按規則隻能分到B組參加5-8名的排名賽。而在B組的6場主客場比賽中,上海、沈部、廣東等三隊都取得4勝2負的戰績,最終通過比較相互間勝負關系,沈部獲得B組第一(常規賽第五),上海女籃獲得B組第二(排名掉到常規賽第六),廣東和遼寧分列后兩位。而在A組比賽中,衛冕冠軍山西女籃6戰全勝獲得常規賽冠軍,北京(4勝2負)、江蘇(2勝4負)、八一(0勝6負)分列第二到第四位。

  常規賽第二階段結束,8支球隊將根據各自排名捉對征戰季后賽,具體對陣形勢為山西對遼寧、北京對廣東、江蘇對上海,八一對沈部。季后賽首輪採取3戰2勝制,排名靠前的球隊先客后主,對於沒有主場優勢的上海女籃來說,想要晉級四強隻能先保住今晚的主場比賽,然后再在客場對江蘇的兩場比賽中拿下一場。

 

      (李元春)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