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隊奔赴西班牙拉練:王新欣留隊 巴雷未出現

2015年01月27日15:57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泰達隊奔赴西班牙拉練:王新欣留隊 巴雷未出現

  昨晚,從昆明歸來后僅休假兩天的天津泰達隊在“水滴”重新集結,踏上了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的旅程,完成新賽季前最重要的備戰工作。

  由於正值轉會期,泰達隊的出征陣容也引起了外界很大關注。此前傳出轉會消息的王新欣,最終出現在了前往阿利坎特的陣容中。據王新欣介紹,他的轉會最近陷入僵局,最終未能成行,自己新賽季還將為泰達隊繼續效力。

  有留下的,也有不見蹤影的。自從在1月19日訓練中肌肉拉傷后,巴雷便再也沒有出現在泰達隊的比賽和訓練陣容中。此次球隊前往阿利坎特的大巴上,有安德烈齊尼奧和新援盧卡斯,但惟獨沒有巴雷。從目前情況來看,巴雷已經與泰達隊漸行漸遠。

  按照計劃,泰達隊乘坐今天凌晨的航班先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在那裡轉機飛赴西班牙瓦倫西亞。在抵達瓦倫西亞后,全隊還將乘坐大巴前往阿利坎特。抵達目的地后,球隊會進行恢復性訓練,主帥哈恩也會在西班牙拉練的這段時間對球隊技戰術進行細加工。與此同時,泰達隊教練組也將聯系在那裡集訓的其他球隊進行熱身比賽。(徐國璽)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