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迎戰“黑馬” 主帥:對阿聯酋充滿敬意

2015年01月27日15:56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澳大利亞迎戰“黑馬” 主帥:對阿聯酋充滿敬意

  在1/4決賽中通過點球淘汰日本隊后,阿聯酋隊成了本次亞洲杯的一匹“黑馬”。面對這匹“黑馬”,東道主澳大利亞隊也十分重視,他們可不願那出“日劇”再度上演。

  談到北京時間今晚與阿聯酋隊的比賽時,澳大利亞隊主帥波斯特科格魯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中說道:“與阿聯酋隊的比賽將是一場惡戰,他們不僅有奧馬爾,還有很多有實力的球員。我們對阿聯酋隊一直充滿尊敬。”波斯特科格魯表示,在去年世界杯后,阿聯酋隊便一直是澳大利亞隊的研究對象。“我們有預感阿聯酋隊會成為我們在亞洲杯上的對手。我們非常了解這支球隊,也針對對手做了很好的分析。在阿聯酋隊與日本隊的比賽中,日本隊控制了比賽,但是最后的贏家是阿聯酋隊。我們特別需要注意這一點。”

  至於阿聯酋隊,則希望“一黑到底”,上演亞洲版的“希臘神話”。“澳大利亞隊是亞洲最強的球隊之一,我看了他們每一場比賽。他們的年齡結構合理,還有一位優秀的主教練。”阿聯酋隊主帥阿裡說道,“不過,我們已經完成了賽前制定的進入四強的目標,現在是向下一個目標奮戰的時候了,我們要全力以赴進入決賽,盡管對手是東道主。”(徐國璽)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