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韓國隊挺進決賽 金英權終於笑了

2015年01月27日19:2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隊挺進決賽 金英權終於笑了

  小組賽前兩場表現失常之后,韓國隊突然上起了發條。昨晚,2比0,韓國隊幾乎是沒有懸念地擊敗了伊拉克隊,時隔27年后挺進亞洲杯決賽。其中,恆大后衛金英權打進一球。賽后,韓國媒體也紛紛將掌聲送給了這位中超外援。

  首輪對陣阿曼隊,施蒂利克祭出了金周榮和張賢秀的中衛組合,金英權並沒有獲得機會﹔第二輪對陣科威特,施蒂利克用金英權取代金周榮與張賢秀搭檔中衛,車杜裡出任首發右后衛。韓國隊的防守得到改善,但也只是1比0小勝科威特隊。不過,也正是從第二場比賽開始,金英權重新牢牢把握住了首發位置。無論是在淘汰烏茲別克斯坦隊還是昨晚擊敗伊拉克隊的比賽中,金英權和隊友都不給對手一絲的機會。即便是尤尼斯寶刀不老,但金英權數次鏟搶將險情化解。更讓人意外的當然還是進球。下半時,金英權在禁區外的凌空掃射打得出其不意,2比0幫球隊鎖定勝局。進球后,金英權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記者李立)

(責編: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