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易建聯32分8籃板 廣東大勝八一豪取25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5年01月29日08:36

阿德裡恩扣籃遭封臉
阿德裡恩扣籃遭封臉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楊磊)28日晚,CBA常規賽第36輪,廣東主場127-91大勝八一,將連勝紀錄擴大至了25場。

廣東隊6人得分上雙,阿聯拿到全場最高的32分8個籃板2次蓋帽,朱芳雨21分,拜納姆18分12次助攻,董瀚麟20分12個籃板4次搶斷,阿德裡恩12分,高尚14分﹔

八一隊,鄒雨宸14分6個籃板3次蓋帽但6犯離場,阿爾斯蘭16分5次助攻,許鐘豪12分9個籃板,羅凱文16分,韓碩11分。

八一取得10-9領先,易建聯中距離命中后,廣東反超比分11-10。隨后廣東打出一波10-3的攻擊波,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9-13,董瀚麟兩次暴扣,加四罰全中,29-18。朱芳雨命中3分,廣東依舊領先10分,羅凱文和劉航初連續得手,八一落后6分結束首節。

次節比賽,阿德裡安扣籃得手,並且打2+1,41-30,廣東重新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阿德裡安接拜納姆的助攻勾手命中,48-31,廣東擴大了領先優勢,隨后八一連得5分,將比分追至36-48。高尚3分命中后,廣東又將領先優勢擴大至67-51,半場結束前,高尚暴扣得手后,鄒雨宸兩罰一中,八一52-69落后17分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一上來,八一連得4分,不過廣東隨即還以10-2的攻擊高潮,79-63。董瀚麟兩罰全中后,阿爾斯蘭命中3分,69-81,八一仍然落后12分。許鐘豪半截籃得手,75-86,分差隻差11分,在王仕鵬兩罰全中,韓德龍雙手暴扣得手,88-77。高尚快下得手,阿爾斯蘭突破至內線得手,91-79,雙方以12分的分差結束第三節。

末節比賽,隨著董瀚麟打2+1得手,廣東開場打出9-2的攻擊波,得分上百,100-81,領先優勢達到19分。朱芳雨命中3分后,103-81,分差被擴大至20分。最終廣東主場127-91輕取八一,雙殺對手的同時豪取25連勝。

廣東隊首發陣容:朱芳雨、易建聯、王仕鵬、董瀚麟、拜納姆

八一隊首發陣容:韓碩、王磊、許鐘豪、羅凱文、鄒雨宸

【1】【2】【3】【4】【5】【6】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乒乓球女子…
    2. 2東京奧運會:對手因傷退賽 何冰…
    3. 3東京奧運會:國羽混雙兩對組合會…
    4. 4東京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諶龍…
    5. 5東京奧運會:國羽李俊慧/劉雨辰…
    6. 6奧運晚播報︱中國代表團再添3金…
    7. 7東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雙打:中國…
    8. 8東京奧運會:王懿律/黃東萍擊敗…
    9. 9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
    10. 10東京奧運會:江燕晉級賽艇女子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