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委員會呼吁重選2022世界杯承辦國:錯誤決定

王子軒

2015年01月29日08:01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歐洲委員會呼吁重選2022世界杯承辦國:錯誤決定

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日前發表公報,稱國際足聯將2022年世界杯承辦權授予卡塔爾是非常錯誤的,應重新選定2022年世界杯承辦國。

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下設的文化、科學、教育及新聞委員會日前舉行閉門會議,專門討論國際足球管理改革問題,並一致通過了題為《國際足球管理》的報告。該委員會在公報中稱,根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國際足聯副主席、前亞足聯主席卡塔爾人哈曼曾向30多位來自非洲足協的高級代表行賄,以保証卡塔爾在2010年12月2日舉行的會議上獲得非洲國家足協的選票,所以投票極不公正,國際足聯應該取消卡塔爾的舉辦資格,重新投票選定承辦國。

據報道,這份報告將於今年4月提交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全體會議討論,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也被邀參加討論。報告起草人之一康納迪表示,他得到的信息是布拉特已經接受邀請,准備前來參會。至於這份報告會給危機四伏的國際足聯帶來多大的壓力,目前來看並不太樂觀。一向標榜政治遠離足球的國際足聯不會輕易就范,即便是出席大會,布拉特更多也是虛與委蛇之舉。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