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公牛內斗已無解?錫帥:將堅持執教方式

2015年01月30日08:1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公牛內斗已無解?錫帥:將堅持執教方式

  據芝加哥論壇報的消息稱,公牛高層與錫伯杜的矛盾已經達到了“無可調和”的程度,如果公牛在季后賽首輪出局,錫伯杜將“鐵定下課”。而一向對錫伯杜保持力挺態度的ESPN公牛跟隊記者尼克-弗倫戴爾也在推特上承認,錫伯杜與球隊副總裁約翰-帕克森的關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緊張”。

  公牛隊在賽季開始后狀態火熱,但不久前,球員們開始顯示出疲乏狀態,球隊戰績也明顯下滑。從那段時候開始,芝加哥媒體開始發表“錫伯杜帥位垂危”類似的報道。

  隨后,現為ESPN評論員的錫伯杜故交杰夫-范甘迪在全國直播的比賽中為錫伯杜出頭,並批評公牛管理層“最擅長在教練背后捅刀子”。范甘迪引經據典,甚至將公牛隊高層與教練內耗的傳統追溯到了菲爾-杰克遜時期。

  面對范甘迪的指責,公牛隊副總裁約翰-帕克森不得不做出回應。但事已至此,公牛隊管理層與教練之間的矛盾再次被公諸於眾。

  近日,公牛隊管理層再次要求錫伯杜減少主力出場時間並降低訓練強度,錫伯杜也再次強勢回應了管理層的要求。

  “你訓練的越多,你在賽場上的狀態也就更好。”錫伯杜對記者說道,“這是經過實踐檢驗的法則,無論你怎麼看它,如果你想贏球你就得堅持這想法。”

  “提高執行力的唯一方式便是重復訓練。有前車之鑒說減少訓練會更好,但也有前車之鑒表明如果你放鬆訓練,球員們狀態會下降。”

  近年來,錫伯杜多次提醒人們,鄧肯的前六個賽季中,幾乎每個賽季波波維奇都讓他出場40分鐘左右。

  “沒人談談菲爾嗎?”錫伯杜說,“他的冠軍數比任何人都多,但他可不會隨意減少關鍵球員的出場時間。在菲爾手下,加索爾出場時間從來沒有低於37.5分鐘。”

  球員們一直以來都支持著錫伯杜的執教策略,諾阿、羅斯、吉布森等人莫不如是。

  “我不想說一些瘋狂的話。”諾阿微笑著說,“我的場上移動很順暢,我必須保持苦練。”

  (Mr.Cornerstone)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