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阿杜欲投紐約?密友:2016他會考慮尼克斯

弗蘭特-伊索拉

2015年01月30日08:1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杜欲投紐約?密友:2016他會考慮尼克斯

  據《紐約每日新聞》記者弗蘭特-伊索拉報道,杜蘭特可能會在2016年獲得自由球員身份后選擇紐約作為自己的下一站,而爆料人則是一位杜蘭特的密友。

  伊索拉在報道中寫道:"菲爾杰克遜仍有時間在2016年7月1日之前,將尼克斯的球員名單打掃干淨。這裡有個對於尼克斯球迷來說足夠的振奮的消息,尼克斯在杜蘭特爭奪戰中真的有戲。"

  “毫無疑問,”杜蘭特密友說道,“凱文-杜蘭特喜歡安東尼,紐約很可能搞到他,但沒人能斷絕他留在雷霆的可能。”

  一切看上去更像是紐約媒體以及菲爾-杰克遜的一廂情願。尼克斯在之前的運作中送走了大批選秀權,這意味著他們將在很久之內沒有潛力球員入隊。即便紐約人荷包較鼓,但杜蘭特無論在何地都將得到頂薪。至於安東尼這一點,當杜蘭特走進自由球員市場時,安東尼將年滿32歲,而杜蘭特與安東尼打得基本是同一位置。包括尼克楊在內的所有人都知道,看某人打球與同他做隊友打球是兩碼事。

  昨天,杜蘭特缺陣,尼克斯以100-92擊敗了雷霆。賽后,威斯布魯克說了這樣一句話:尼克斯是支NBA球隊。當你戰績為9勝37負時,所有人都明白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目前看來,尼克斯與杜蘭特的唯一聯系在於老魚費舍爾。

  (Mr.Cornerstone)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