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韋德腿筋再次拉傷歸期未定 恐殃及排位

2015年01月30日08:1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韋德腿筋再次拉傷歸期未定 恐殃及排位

  北京時間1月30日,據ESPN報道,韋德腿筋再次拉傷,將缺陣熱火與小牛的比賽,更不幸的是,他的缺陣時日可能會更長。

  韋德未能參加美國時間周三的球隊訓練,他在訓練場旁邊對一位記者說道:“我可能會在很久一段時間內見不到你了。”

  熱火將韋德放在了每日觀察名單中,但克裡斯-波什暗示韋德的缺陣或許將持續數周。

  “有時候這種感覺真的糟透了,但你能怎麼辦呢?”談到韋德的傷勢時,波什說道,“我們始終沒法保持一支完整球隊,與小牛的比賽無法完整出戰,可能接下來的幾周都會這樣。但在傷病面前,我們真的無能為力。”

  上場比賽,韋德在防守布蘭頓-奈特時腿筋拉傷,不久前的布蘭頓-詹寧斯同樣是在與奈特對抗時遭遇韌帶撕裂。

  目前熱火排在東部第七,戰績為20勝25負,他們仍在與黃蜂、籃網、活塞等隊處於季后賽末段席位的爭奪中。另外,洛爾鄧也將因小腿傷缺陣與小牛的比賽。

  韋德本賽季至今場均得到21.4分,5.4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了48.7%,但他已經因傷缺陣10場比賽。

  (Mr.Cornerstone)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