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新海峽組合今日沖冠 鄭潔詹詠然捍衛種子榮譽

2015年01月30日08:1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海峽組合今日沖冠

  北京時間下午1點,2015澳網首個冠軍獎杯爭奪將打響。新海峽組合鄭潔/詹詠然將迎戰非種子組合馬泰克/薩法洛娃。鄭潔/詹詠然被列為賽會14號種子,是2005年澳網至今女雙決賽排名最低的種子組合,卻擔負著捍衛種子選手榮譽的重任。

  10年來最冷的一屆澳網女雙比賽,幾乎每一輪都會有種子出局。頭號種子埃拉尼/文奇、3號種子馬卡洛娃/維斯尼娜、4號種子辛吉斯/佩內塔則都止步第三輪,其中4號種子正是輸給了鄭潔/詹詠然。雖然論排名、比經驗,感受過澳網決賽的鄭潔和詹詠然佔據上風,但球風強悍的馬泰克、薩法洛娃依舊是兩人不能忽視的勁敵。

  昨天一大早,鄭潔和詹詠然就來到羅德拉沃爾球場進行場地適應。張宇負責全面的戰術講解,並不時給鄭潔和詹詠然布置戰術。不敢怠慢的她們搶在了日場開賽之前進入中央球場,甚至因為頂棚尚未打開,不得不打開燈光進行適應。樂觀派詹詠然笑稱,剛好日場、夜場都適應了一下。

  根據賽程,鄭潔/詹詠然將參加羅德拉沃爾球場第二場比賽。在她們之前是辛吉斯/佩斯對陣謝淑薇/奎瓦斯的混雙半決賽。在鄭潔比賽之后,則是德約科維奇和瓦林卡的重量級男單半決賽。

  女單半決賽兩場焦點戰昨天已經收官。莎拉波娃和小威均以2比0橫掃對手,女單決賽將上演頭號種子和2號種子間的火星撞地球。(毛烜磊)

  >>直播提示

  澳網女雙決賽鄭潔/詹詠然VS馬泰克/薩法洛娃 今天CCTV-5 13:00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