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納烏變阿布扎比? 中東財團3億英鎊冠名20年

2015年01月30日09:25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伯納烏變阿布扎比? 中東財團3億英鎊冠名20年

  2008年收購了曼城后,中東財團阿布扎比的名字已經響徹整個歐洲足壇,根據最新消息,阿布扎比又盯上了西甲豪門皇馬,打算以阿布扎比冠名伯納烏球場。

  根據《阿斯報》的消息,早在去年11月,這個中東財團就開始與皇馬商談冠名權的合作,開出在未來20年以每年1500萬英鎊的價錢——也就是總價3億英鎊買下伯納烏球場冠名權的價碼。此前,可口可樂和微軟都有意冠名皇馬主場,現在,顯然阿布扎比已經贏下了這場競爭。

  現在最大的擔心是,這樣商業味濃郁的冠名會否破壞傳統和傷害球迷的感情。伯納烏是皇馬前主席的名字,該球場於1947年到現在一直沒有換過名字,先后舉辦過4屆歐冠決賽和1982年的世界杯決賽。此前曼聯及其他歐洲豪門也曾考慮過商業冠名自己的主場,但都因為球迷反對而不得不放棄。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