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上海不敵江蘇被淘汰出4強 對手5人得分上雙

2015年01月30日15:24  來源:新民晚報
 
原標題:WCBA上海不敵江蘇被淘汰出4強 對手5人得分上雙

  本報訊 (記者 李元春)昨晚WCBA季后賽首輪第二場展開角逐,上海寶山大華女籃客場以73比79不敵江蘇隊,以總比分0比2被淘汰出局,半決賽4支隊伍昨晚全部產生,除了江蘇還有山西、北京和八一隊。

  雙方首場較量中,江蘇隊以61比51客場戰勝上海女籃,此番回到主場更是勢如破竹,上半場就以49比30大比分領先。下半場上海女籃全力追分,一度將分差縮小至6分,但是江蘇國手陳曉佳此后連得8分,徹底讓比賽失去懸念。全場比賽江蘇隊5人得分上雙,陳曉佳投中5個三分得到全場最高的24分,上海隊3人得分上雙,外援福爾斯砍下20分11個籃板的兩雙,不過她也有全場最高的9次失誤,彭詩晴雖然砍下17分,但是她兩分球隻有11投3中,命中率不足30%。

  其他3場比賽,排名靠前的球隊均告勝利,山西主場83比64大勝遼寧,北京86比77戰勝廣東,八一87比86險勝沈部。WCBA半決賽對陣為山西對八一、北京對江蘇,比賽採用5戰3勝制,如果不出意外,本賽季將是衛冕冠軍山西隊同北京隊爭奪總冠軍。

(來源:新民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