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德甲:狼堡大勝拜仁 中國球員張稀哲未入比賽名單

2015年02月01日10:5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甲:狼堡大勝拜仁 中國球員張稀哲未入比賽名單

  德甲昨天迎來一場重頭戲,排名第二的沃爾夫斯堡坐鎮主場迎戰以11分領跑的拜仁慕尼黑,結果狼堡以4比1大勝對手,中國球員張稀哲並未進入比賽的18人大名單。

  雖然張稀哲沒有進入大名單,卻享受了和比賽球員一樣的待遇。在比賽開始前的一天,歐洲球會的主帥們都會集合參賽的18人,讓他們單獨住在酒店裡,以避免不必要的分心。張稀哲也得到這個待遇,足見主帥黑金對他的重視﹔此外,在比賽開始前,張稀哲被安排和球隊一起熱身,最終狼堡4比1擊敗拜仁。

  對於自己的留洋生涯,張稀哲表示:“感覺自己在進攻處理球上應該問題不大,主要還是防守、拼搶,因為德甲聯賽拼搶非常激烈,包括平時訓練也是如此,每個球員都是百分百地去拼搶,去由攻轉守,由守轉攻,自己這方面還是有欠缺。但是踢球不會像剛上國安一隊一樣,畏首畏尾,會想盡可能地表現自己。沃爾夫斯堡基本都是國家隊的隊員,也是各支國家隊的主力,能力都非常強,而且有的還比我年輕,他們訓練都比較的努力,所以我的訓練要更加的努力。”(記者鄭小龍)

(責編:魏艷、馬麗)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