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王寶山帶領教練組回歸重慶力帆 孫繼海加盟球隊 

2015年02月02日09: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寶山帶領教練組回歸重慶力帆 孫繼海加盟球隊

昨天,中國足協官網公布中超16支參賽隊名單,重慶力帆在列。在確定征戰中超后,該隊重啟備戰,此前被解雇的王寶山帶領教練組回歸,大牌球員孫繼海也隨即加盟。

昨天,重新收回股權的力帆俱樂部對外發布公開信,解釋俱樂部此前出讓球隊的無奈,並表達了新賽季加大投入打好中超的決心,“在市政府和社會各方面及廣大球迷的鼓勵和支持下,力帆決定征戰今年中超聯賽。要踢就要踢出好成績。我們將加大投入,在2015年中超聯賽中取得好成績”。

此前力帆轉讓時,新東家解聘了上賽季帶領力帆沖超的主帥王寶山。此次,力帆重新迎回王寶山教練組,力帆相關高層表示:“王寶山上賽季帶隊沖超,對球隊也非常熟悉,希望他能夠在困難面前,帶隊穩定度過這一特殊時期。”

孫繼海從人和自由身離開后,一直與力帆方面有接觸。而最終,在力帆情況穩定后,孫繼海也與力帆方面簽約一年。孫繼海今年已是38歲“高齡”,他強調希望在力帆享受足球快樂,“到我這個年齡,個人沒什麼目標了,重要的是得到足球帶來的快樂,我願意為力帆付出更多的努力”。(孫永軍)

(責編:實習生王奧博、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