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穆裡尼奧擺大巴 曼城狂攻難破斯坦福橋

孫永軍

2015年02月02日08: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城狂攻難破斯坦福橋

▲蘭帕德向球迷致意。新華社發

京華時報訊昨晨,在英超第23輪一場焦點戰中,缺兵少將的切爾西最終憑借頑強防守1比1戰平曼城,繼續以5分優勢力壓曼城領跑英超。曼城主帥佩萊格裡尼賽后諷刺切爾西“擺大巴,隻為守平”。

本賽季英超切爾西狀態穩定,賽前以52分領跑,唯有落后5分的曼城對其爭冠威脅最大。此役,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但兩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受傷)和科斯塔(停賽)缺陣。曼城全場狂攻,意攻陷斯坦福橋,積分上迫近切爾西。切爾西穩守反擊,並在第41分鐘由雷米打破僵局,但4分鐘后曼城即由席爾瓦扳平比分。

下半場,切爾西更是全線退防。全場比賽,曼城控球率接近60%,射門是切爾西3倍,但未能改寫比分。

曼城主帥佩萊格裡尼對結果不滿意,“這場比賽隻有曼城是在為贏球努力,切爾西隻有一次機會就取得了進球”。切爾西主帥穆裡尼奧因為科斯塔被追加停賽而對抗英足總,賽前、賽后均取消發布會。

曼聯3比1力克萊斯特城,范佩西、法爾考進球。利物浦2比0擊敗西漢姆聯,斯特林打破僵局,傷愈復出的斯圖裡奇再現殺手本色,替補出場僅5分鐘就用一記爆射為利物浦鎖定勝局。(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相關

蘭帕德“回家”掌聲多

京華時報訊時隔272天,昔日“藍軍神燈”蘭帕德重回斯坦福橋,但卻是以死敵曼城的身份回歸。歡呼迎接蘭帕德的掌聲多過咒罵“叛徒”的噓聲。

上賽季末,切爾西宣布與蘭帕德不再續約。蘭帕德先是簽約美國大聯盟紐約城,后租借加盟曼城。而近期,媒體曝出,蘭帕德欺騙球迷,他並未與紐約城簽約,而是與曼城直接簽約。作為切爾西13年的隊副,蘭帕德受到部分切爾西球迷的攻擊。

“超級蘭帕德,切爾西傳奇”,“弗蘭克,無恥之徒”,兩派切爾西球迷賽前准備了不同橫幅。

但當“長明神燈”真正踏上藍橋草坪時,更多球迷給予他掌聲,掩蓋了少部分的噓聲。穆裡尼奧也是主動到曼城替補席與蘭帕德握手,給予藍軍功臣回家應有的尊重。

比賽中,蘭帕德在第77分鐘替補登場,表現平平。賽后特裡等昔日隊友紛紛上前擁抱蘭帕德,蘭帕德表示:“切爾西是我的家,球迷能夠向我鼓掌,這是他們格局的體現。我很滿足,我得到了去年所沒有得到的待遇。”去年,切爾西做客曼城,蘭帕德為曼城打入扳平進球。(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