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樂福重回森林狼遭噓 不介意老東家遺忘

周磊

2015年02月02日08:2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樂福不介意老東家遺忘

  京華時報訊騎士昨天106比90擊敗森林狼,豪取10連勝。樂福交易后首次回到明尼蘇達,詹姆斯賽前也特地告訴他,要學會應對老東家球迷的噓聲。

  森林狼賽前在網上放了一段名為“回歸”的視頻,其中提到了在森林狼效力一年的米勒,卻沒有提到在這裡待了7年並入選全明星的樂福。對於這種做法,森林狼主帥桑德斯比較失望,“我不知道這回事,也沒批准,馬刺不會這樣做的,我們也應該表現得比這更好”。樂福則表示不介意,他只是希望少得到點噓聲。

  回歸明尼蘇達,樂福砍下了14分17籃板,比賽還是被詹姆斯掌控,他獨得36分和5次助攻,率騎士取得10連勝。詹姆斯表示,自己要保護樂福,“我告訴他如何去理解噓聲,老東家球迷還重視你,才會噓你”。樂福則表示,自己對於這種待遇並不吃驚,“我覺得他們對我還算溫和,特別是那些熟悉的面孔”。

  本賽季從騎士交換到森林狼的狀元威金斯拿下了33分,森林狼主帥桑德斯認為,威金斯能在這樣的場面下發揮,正說明了他有超級巨星的天賦。(京華時報記者周磊)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