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冬季
人民網>>體育>>正文

第27屆世界大冬會在斯洛伐克的賽事結束

2015年02月02日09:3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第27屆世界大冬會在斯洛伐克的賽事結束

新華社斯洛伐克什特爾布斯凱普萊索2月1日體育專電(記者顧涓)第27屆世界大冬會在斯洛伐克進行的四項雪上賽事1日全部結束,其他三個雪上項目和四個冰上項目的比賽將轉戰西班牙格拉納達進行。

本屆世界大冬會分別在斯洛伐克和西班牙舉行,其中跳台滑雪、越野滑雪、北歐兩項、冬季兩項四個雪上項目1月24日至2月1日在斯洛伐克的什特爾布斯凱普萊索進行。

共有來自31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00名選手參加了在斯洛伐克進行的賽事。

1月24日晚,本屆世界大冬會在斯洛伐克開幕。1月25日,賽事展開。2月1日,經過了8天的激烈角逐,在進行了跳台滑雪標准台男子團體賽后,本屆世界大冬會在斯洛伐克的比賽結束。

目前,暫列金牌榜前三位的分別是俄羅斯(14枚)、哈薩克斯坦(3枚)和波蘭(2枚)。

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此次派出來自8所高校的96名運動員參加本屆大冬會,參加花樣滑冰、短道速滑、冰球、越野滑雪、單板滑雪、跳台滑雪、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等8個大項39個小項的比賽。在斯洛伐克舉行的四個滑雪項目中,中國大學生代表團隻參加了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兩個大項,共有10名選手參賽。

2月4日至2月14日,本屆世界大冬會冰上項目及單板滑雪、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的比賽將在西班牙格拉納達進行。(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