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真人秀最愛小鮮肉 全家上場成為新常態(圖)

白志標

2015年02月02日07:3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體壇真人秀最愛小鮮肉 全家上場成為新常態(圖)

李娜帶未出生的孩子來助陣,真拼!

“小鮮肉”寧澤濤人氣爆燈!

王皓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百變女神張虹

郎平女排姑娘亮相。

體壇風雲人物評選揭曉

一年一度的CCTV體壇風雲人物昨晚在北京五棵鬆體育館全部揭曉,經過126位總評委的投票,各個獎項都有了自己的主人。而在爭奪最激烈的最佳男女運動員獎中,寧澤濤獲得男子最佳,而李娜獲得自己人生第三個最佳女運動員獎。

全家上場成為新常態

在昨天的體壇風雲人物頒獎現場,無論是頒獎的還是領獎的,拖家帶口上場成為一道風景線。

王皓帶著妻兒一起現身,已轉為教練的王皓坦言,自己以前老被提名但卻從來沒有拿過年度最佳獎項,所以“轉行當教練,希望將來能拿個最佳教練獎。”已退役的李娜沒了澳網賽事的纏擾,這次親自和老公姜山來到頒獎現場,當然還有肚子裡的寶寶,所以也算是一家三口來爭奪年度最佳,讓未出生的孩子來助陣,李娜和姜山也是蠻拼的。

李琰和大楊楊也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她們昨天都帶孩子出席頒獎現場。李琰帶著女兒來到現場,母女倆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大楊楊則帶著淘氣的兒子,現場讓兒子老老實實待著成為頒獎之外的最大任務。作為總評委的大楊楊現在可謂是大忙人,不僅以國際奧委會委員身份參加國際奧委會的各種會議,同時還承擔著北京和張家口申辦冬奧會“說客”的重任。

有孩子的帶孩子上場,沒孩子的自然是帶著另一半來到現場。比如滕海濱是和妻子張楠一起來到頒獎現場,去年領証結婚,兩人現在還處於甜蜜的二人世界。而夫婦攜手到來的還有兩屆奧運會冠軍吳靜鈺,她和老公是秘密結婚,對方是國內知名的奧運紀念品收藏人,兩人正是在奧運紀念品收藏活動中相知相熟相愛並最終走到一起的。值得一提的,去年年底剛剛大婚的馮坤也帶著自己的泰國老公來到現場。

寧鮮肉希望成為“超級包”

昨天的10個獎項中,最讓外界關注的莫過於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獎的歸屬了。最終“小鮮肉”寧澤濤和李娜成為這兩個獎項的收獲者,在宣布最佳男運動員獎候選人時,林丹和寧澤濤的名字念出來時現場觀眾和粉絲喊成一片。“自己准備了最佳團隊和最佳組合,沒想到能拿到最佳個人的小金人。”獲獎后的寧澤濤坦言自己很意外,在主持人的“挑事兒”下,寧澤濤對最大的競爭對手林丹和廖輝說:“你們都是我的偶像,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下一個‘超級包’”。林丹有“超級丹”的稱號,顯然寧澤濤的目標是能成為林丹這樣的賽場不老傳奇。

寧男神透露這次是家人幫忙選的禮服,“上面的花代表春天,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家人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結果。”

李娜昨天不僅拿到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還成為年度評委大獎的獲得者。“我終於親自來到現場領獎了!”第三次被提名,但這是李娜第一次來到現場領獎。在獲得年度評委大獎時,李娜坦言自己根本沒准備這個獎項的發言,強大的李娜現場“編詞”,而且還讓頒獎現場的電腦都亂了程序。“很驚喜,感謝評委會對我的重視。”

對於自己的現狀,包括懷有孩子的身體,李娜說,“現在一點都沒有孕婦的感受,自己的第一個,處於一個幸福的感受。”后面還有第二個第三個?對於大家的追問,李娜坦言,“當然了”。她透露,對寶寶不會強迫一定打網球,“但肯定建議他(她)去從事體育事業,體育確實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她還透露,沒想到退役后比當球員還忙,“自己決定退役,自己的想法退役后肯定沒有活動了,沒想到比打球還要忙,大體上還在跑,如果不去澳網的話,大家也不會發現我懷孕的事情,完全沒有隱情,完全暴露在大家面前。”

體壇風雲人物評選結果

年度最佳新人:袁心玥

年度未名人士體育精神:代建榮

年度最佳組合:陳時偉/謝震業/蘇炳添/張培萌

年度殘疾人體育精神:女子輪椅籃球

年度突破:張虹

年度最佳女運動員:李娜

年度最佳教練:郎平

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寧澤濤

年度最佳團隊:女子排球

年度非奧運動員:陳盆濱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