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斌隔空喊話劉翔:別放棄 世錦賽最佳告別機會

2015年02月02日07:53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張斌隔空喊話劉翔:別放棄 世錦賽最佳告別機會

昨晚,2014年度CCTV體壇風雲人物年度評選盛典在北京舉行,李娜不出所料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寧澤濤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郎平獲得最佳教練員獎,中國女排獲得最佳團隊獎。

頒獎現場星光熠熠,李娜、姚明林丹等中國體育的標志性人物齊聚一堂,隻可惜飛人劉翔缺席。主持人張斌在現場發表了一番講話:“特別遺憾,劉翔來不了。我們聯系過他,他也特別想來,甚至探討唱哪首歌才是最合適的。后來……也就沒有了后來,說‘明年吧’。”

隨后,張斌感慨:“我們特別希望能給劉翔一個舞台、一個契機,讓他在結束運動生涯的時候跟我們說一聲再見,我們也跟他說一聲再見。如果這個日子存在的話,我認為2015年的北京田徑世錦賽就是一個挺好的機會。劉翔,真的別放棄!穿起釘鞋,試著跑起來!也許2015年八月份就是你向所有人說再見特別好的機會!”

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衛則在現場接受採訪時透露,劉翔仍在堅持訓練,“今年的世錦賽他作為運動員需要按照我們的選拔賽辦法、達到國際田聯的標准才能參賽,到目前為止他的成績還沒有達到,仍然在訓練中。”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