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格林關鍵2+1小加封蓋得勝 灰熊勝太陽

2015年02月03日13:1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格林關鍵2+1小加封蓋得勝 灰熊勝太陽

北京時間2月3日,常規賽繼續,灰熊102-101太陽

比賽還剩4秒時,杰夫-格林打中關鍵2+1,小加索爾封蓋馬基夫莫裡斯最后一攻。太陽因16次失誤丟掉20分。灰熊7連勝,太陽2連敗。

康利23分,杰夫-格林12分7籃板,小加索爾15分6籃板8助攻,蘭多夫19分9籃板。

小托馬斯24分均在下半場得到,布萊德索21分7籃板8助攻,德拉季奇15分,馬基夫14分。

兩隊一直打得難解難分。第三節結束前,灰熊連得3分,以77-72略為擴大優勢。

灰熊在第四節以82-74拉開差距,不過太陽此后連連遠投命中,打出一波12-5后,隻以86-87落后。

灰熊突然陷入困境,而太陽氣勢正旺,比賽還有3分31秒時,布雷德索兩罰兩中,他們連得8分,以98-91領先。

灰熊成為追分的一方。比賽還有1分12秒時,蘭多夫兩罰兩中,一人連得4分,他們隻以98-101落后。

太陽在比賽還有1分49秒時還領先7分,但此后連續投籃不中。加索爾關鍵時刻兩罰僅一中,不過太陽未能把握良機。

比賽還有4.5秒時,格林搶下進攻籃板,近距離投籃命中,灰熊將比分扳成101-101。他還造成了犯規,連投帶罰拿下3分,灰熊反超。

太陽最后時刻出手,但遭到加索爾蓋帽,灰熊驚險過關。

(Mr.Cornerstone)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