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埃利斯23分 小牛頂翻森林狼獲3連勝

2015年02月03日13:1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利斯23分 小牛頂翻森林狼獲3連勝

北京時間2月3日,小牛110-94戰勝森林狼,小牛3連勝,森林狼3連敗。

小牛的埃利斯23分,帕森斯18分6籃板,諾維茨基16分7籃板,泰森-錢德勒6分10籃板5助攻。

森林狼的馬丁19分,賽迪斯-楊15分9籃板,維金斯14分5籃板,盧比奧復出得10分4助攻。

森林狼仍在西部墊底,但傷員逐漸復出。今天迎來了盧比奧,在缺陣近3個月后首欠出戰。

自11月8日受傷后,盧比奧一直在養傷,今天才回到場上。而凱文-馬丁也缺陣多場,不久前才復出,兩人都首發出場。森林狼實力不俗,給小牛造成不小的麻煩。

森林狼迎來了控衛,小牛近衛隆多卻在上一場受傷,今天缺陣,隻能用巴裡亞首發。開場后,小牛先聲奪人,首節以30-20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第二節小牛一度以45-24領先21分,森林狼以一波23-9結束本節,上半場隻以47-54落后。

森林狼此后繼續反擊,在比賽還有4分05秒時,維金斯兩罰兩中,他們隻以89-92落后。

關鍵時刻諾維茨基中投還以一球,錢德勒此后送出大帽,然后在隊友投籃不中時,搶下進攻籃板,補籃得分,小牛以96-89領先。

威廉姆斯還以一記三分,森林狼連得5分后,將差距縮小到2分。巴裡亞在比賽還有54.9秒時命中三分,小牛以98-94穩住陣腳。

森林狼未能再得分,最后2分鐘未能投籃命中,功虧一簣。

(W4tson)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