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濱半個主力陣容流失 球隊沖超任務極其艱巨

2015年02月03日14:30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阿爾濱半個主力陣容流失 球隊沖超任務極其艱巨

  大連阿爾濱隊昨天又“流失”一位大將——中后衛晉鵬翔正式加盟北京國安隊。從去年夏天到現在,阿爾濱隊幾近放走了一半的主力。

  晉鵬翔此前幾個賽季就曾多次與國安隊傳出轉會緋聞。 2015賽季,伴隨著阿爾濱隊降入中甲,人員流失在所難免。之前隊中核心於大寶加盟國安隊,晉鵬翔現在也轉投御林軍。

  阿爾濱隊為錢所困,從去年夏天開始即轉會球員用以套現。從於漢超、李學鵬,到於大寶、張佳祺、金洋洋及現在的晉鵬翔,再加上已經因合同到期而離隊的趙宏略、楊博宇,以及已經基本上將轉會至北京控股的呂鵬,阿爾濱隊的主力陣容已經損失了一半。

  “沒有辦法,我們現在隻能通過轉會主力隊員,才能獲取必要的運營資金。同時,我們降入中甲后,也很難留住一些主力隊員,希望通過轉會球員來調整隊伍的薪金結構。”阿爾濱俱樂部一位官員向記者介紹說。

  那麼,在轉會這麼多主力隊員后,阿爾濱隊還能完成新賽季的沖超任務嗎?畢竟,中甲也是要拼財力的,在北控幾乎預定了一個沖超名額的情況下,阿爾濱在與哈爾濱毅騰、青島中能、武漢卓爾等中甲老牌勁旅競爭中,已經沒有什麼優勢了!

  遍看阿爾濱隊現有的比賽陣容,晉鵬翔、金洋洋、楊博宇三位中后衛均已離隊,瑞典外援貝克曼將繼續扮演后防中堅的角色。好在,阿爾濱俱樂部新近簽下亞泰中后衛王萬鵬,中路防守不至於過度鬆懈。

  阿爾濱隊當下最棘手的還是后腰人選。值得一提的是,阿爾濱俱樂部昨天已經與朱曉剛續約,這多少能填補球隊中場的空缺。再加上鋒線上的布魯諾及門將張,阿爾濱隊基本上保留了一條具有中超水准的中軸線。而在邊路,艾迪、孫鉑、周通等眾將將撐起球隊的攻防重任。

  “在轉出球員的同時,我們也在轉入球員,比如王萬鵬、朱曉剛,接下來我們還將繼續引援,現在是要去打中甲,我們不會引進大牌球員了。 ”該俱樂部官員說。 □本報記者/朱才威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