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球冬季轉會窗今晨關閉 意甲主題:回歸

2015年02月03日17:35  來源:羊城晚報
 
原標題:歐洲足球冬季轉會窗今晨關閉 意甲主題:回歸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劉毅報道:歐洲足球冬季轉會窗今晨關閉,意甲豪門尤文圖斯、AC米蘭和國際米蘭各有斬獲,舊將回歸成為共同主題,9屆意甲冠軍得主熱那亞失血嚴重。

  尤文今晨租借得到馬特裡,到本賽季結束,這名意大利國家隊前鋒本賽季前半段被AC米蘭租借到熱那亞。4年前,馬特裡在冬季轉會窗由卡利亞裡加盟尤文,2013年轉投AC米蘭,與現任尤文主帥阿萊格裡在AC米蘭有過合作。尤文在官方公告中提到,馬特裡本賽季擁有65%的射門精度,高於意甲平均水平(50%)。

  尤文在中場也有補充,從熱那亞提前收回21歲的意大利中場斯圖拉羅,他能勝任中前衛、前腰和邊前衛。去年7月,尤文以550萬歐元的價格從熱那亞引進斯圖拉羅,然后把他租借給熱那亞。

  AC米蘭官網今晨正式宣布安東內利由熱那亞回歸,將滿28歲的他與紅黑軍團簽約到2018年6月30日,他曾於2006到2008年在AC米蘭效力。AC米蘭在冬季轉會窗引進的另外5名球員包括兩名意大利國家隊中衛帕萊塔和博凱蒂、意大利國家隊前鋒德斯特羅、上賽季意甲“助攻王”切爾奇以及西班牙中場蘇索。

  24歲的前國米左后衛桑頓由紐卡斯爾租借回歸藍黑軍團,國米還在冬季轉會窗引進德國前鋒波多爾斯基、瑞士中場沙奇裡和克羅地亞中場國腳布羅佐維奇。

(來源:羊城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