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續約主帥納什 他的世界裡仿佛隻有籃球

2015年02月05日16:05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天津男籃續約主帥納什 他的世界裡仿佛隻有籃球

  本報訊 (記者劉欣亮)CBA常規賽結束之后,天津融寶支付男籃目前正處於假期之中。記者昨天從俱樂部總經理張潤起處得知,天津隊已經與主帥納什續約一年,這位美國老帥也將開啟他在天津生活的第三個年頭。同時,田壘和尚平也已經確認留隊,天津隊下賽季的整體框架並不會有太大變化,令人欣喜的是一些青年隊的年輕球員將會在今夏升入一隊。

  在過去的兩個賽季中,主帥納什率領天津隊分別取得第6名和第13名的成績,這也達到了俱樂部的預期,因此雙方一拍即合,賽季剛剛結束便敲定了新一年的執教合同。其實,相比於戰績方面,天津隊對於納什最為滿意的地方是他的敬業精神。“他的世界裡仿佛隻有籃球,即便在我們征戰客場的路上,他都始終抱著筆記本電腦研究戰術,這也讓俱樂部頗為感動,所以我們決定繼續聘用納什。”張潤起說道。

  與天津隊的國內球員隻有短短一周的假期不同,主帥納什將會回美國享受一段兩個月的假期。與納什同時留隊的還有田壘和尚平。通過一個賽季的表現,他倆的能力早已得到俱樂部的認可,此次留隊也只是當初合同的正常延續,並沒有太大意外之處。他們的留隊也預示著天津隊休賽期內援引進方面不會有太大的動作了,而是主要從青年隊挖掘人才。“我們會提拔幾名球員升入一隊。”總經理張潤起告訴記者。

(來源:今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