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挑戰賽力拼廣東:返鄉即開練無暇休息

2015年02月05日16:06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天津男排挑戰賽力拼廣東:返鄉即開練無暇休息

  本報訊 (記者謝晨)結束了2014-2015賽季中國男排聯賽B組比賽的征程,天津男排於本周二返回津城。不過由於升降組挑戰賽將會接踵而至,天津隊無暇休整,昨日便走進天津工業大學的訓練館,開始針對挑戰賽已經選擇好的對手——廣東隊進行備戰。

  經過六場激戰,天津男排最終以勝負局比值的小分優勢力壓湖北隊,獲得B組聯賽暨升降組挑戰賽資格賽的冠軍,從而獲得了挑選A組聯賽后兩名隊伍之一作為挑戰賽對手的資格。經過全方位的考量,天津隊最終選擇了獲得本賽季男排聯賽第十一名的廣東隊進行挑戰。據天津男排主帥趙愛民介紹,挑戰賽將總計進行三個回合的比賽,天津隊將首先在主場——人民體育館與廣東隊展開第一回合比賽,之后兩個回合的比賽將會移師廣東隊的主場進行,具體的比賽日程安排目前還未敲定。“因為剛剛打完B組聯賽,隊中幾位老隊員需要一個調整的過程,包括體能、傷病的恢復,其他隊員近幾天也會以調整身體狀態為主。每天晚上會組織隊員觀看廣東隊的比賽錄像,針對對手的人員結構和技術特點進行備戰,而我們的技術訓練重點主要是發、接兩個環節,還有就是對強攻環節再摳一些細節。對於挑戰賽,我們作為從下向上沖擊的挑戰者沒有壓力,我也要求隊員們要擺低位置、立足於拼,把壓力拋給對手”,趙愛民說。

(來源:今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