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小勝擴大領銜優勢 馬德裡德比本周末上演

2015年02月05日16:21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皇馬小勝擴大領銜優勢 馬德裡德比本周末上演

  本報訊 (記者張文元)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4-2015賽季西甲聯賽進行了第16輪的一場補賽,皇家馬德裡隊主場迎戰排名第四的塞維利亞隊。結果,皇馬2比1艱難取得比賽勝利,將自己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擴大到了4分。

  據西甲官網報道,與上輪聯賽相比,近來比賽頻繁的皇馬今晨對首發進行了調整,阿韋羅亞和赫迪拉重新回到了首發陣容,本澤馬、貝爾和C羅繼續組成攻擊群。比賽開始后,主場作戰的皇馬迅速進入狀態。第12分鐘,皇馬的馬塞洛送出長傳,羅德裡格斯反越位成功后沖入對手禁區頭球破門,皇馬1比0領先。此后,皇馬攻勢不減,第37分鐘,赫塞接本澤馬助攻搶點破門得手。皇馬半場2比0領先。易邊再戰,皇馬隊員體能下降,塞維利亞隊逐漸掌控了比賽。第80分鐘,塞維利亞隊由阿斯帕斯扳回一球。好在皇馬最終還是穩住了陣腳,將2比1的領先保持到了終場。

  憑借本場勝利,皇馬在積分榜上領先第二名巴薩4分,對第三名馬競的領先優勢已經擴大到7分。本周末,皇馬將在聯賽中直接與馬競交鋒。

(來源:今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