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新賽季套票最低360元 包括15個主場門票

2015年02月11日14:09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力帆新賽季套票最低360元 包括15個主場門票

  2月10日,力帆足球俱樂部確定了下賽季中超聯賽的主場門票價格,包括了整個賽季15個主場門票(不含足協杯)的套票,最低僅售360元。

  在去年力帆沖超之后,今年重慶球迷將在主場看到廣州恆大、北京國安、山東魯能等中超一流強隊的風採,而力帆的主場票價到底多少,也一直是球迷關心的問題。昨天,力帆俱樂部終於公布了新賽季的球票價格,其中單場球票的售價分為三檔——50元、60元和80元。這樣的價格,和去年中甲聯賽30元的售價相比,並沒有上漲太多。

  而在套票方面,力帆也推出了三個檔次——600元、800元以及學生套票360元。其中學生套票限量1200套,售完為止。力帆俱樂部方面表示,套票需憑本人身份証購買,而購買2015賽季套票的球迷均可免費獲贈俱樂部官方球迷大禮包(內附沖超紀念版球衣、圍巾等),以及優先獲得參與俱樂部舉辦各種球迷活動的權利。

  據悉,力帆新賽季球票的具體購買渠道將於2月26日公布。(鄭昆)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