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李娜入圍“體壇奧斯卡”提名

2015年02月12日08:2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入圍“體壇奧斯卡”提名

  被視為世界體壇奧斯卡獎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昨天在上海公布了2014年7個獎項42名(隊)候選者的提名名單,已經退役的中國網球“金花”李娜獲得了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的提名。上周,李娜剛剛榮膺中國體育的最高獎項——體壇風雲人物最佳女運動員大獎。

  勞倫斯世界體育學會主席愛德溫·摩西,著名足球教練法比奧·卡佩羅,國際奧委會委員、短道速滑傳奇運動員楊揚,勞倫斯大使李小鵬以及在2000年被國際足聯評為本世紀最佳女子足球運動員的孫雯出席了昨天的提名名單公布新聞發布會。李娜獲得了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的提名,中國運動員上一次獲得勞倫斯獎提名是在2013年,憑借在倫敦奧運會上的突出表現,中國乒乓球隊和葉詩文分獲年度最佳團隊和年度最佳突破獎提名,遺憾的是最終均與大獎無緣。

  勞倫斯世界體育獎被視為國際體壇的最高榮耀,本屆頒獎典禮將於4月15日在上海大劇院隆重舉行,屆時將揭曉各獎項的最終得主。(黃越滔)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