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王官方宣布喬治-卡爾出任主帥

小火

2015年02月13日08:1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王官方宣布喬治-卡爾出任主帥

北京時間2與13日,國王隊官方宣布正式聘請喬治-卡爾擔任球隊主教練職務。卡爾將在全明星之后迎來執教國王的首秀。屆時(美國時間2月20日)國王將在主場迎戰凱爾特人

在今天早些時候國王宣布解除蒂龍-科賓的代理主教練職務。“我非常尊重科賓的工作,他的職業素養讓人敬佩,”國王總經理皮特-達歷山德羅說,“他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們期待和他繼續合作,共同發展。”

此前雅虎體育的記者阿德裡安-沃納洛夫斯基爆料稱國王和喬治-卡爾的合約為4年,合同總額為1450萬美元,喬治-卡爾第四年將擁有150萬美元的買斷條約。

喬治-卡爾曾獲得2012-13賽季的最佳教練,也是NBA歷史上獲勝場次第六多的教練。目前他的執教成績為1131勝756負,季后賽戰績為80勝105負。

(小火)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