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科賓卸任國王主帥 大范:國王太無禮

小火

2015年02月13日08:1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賓卸任國王主帥 大范:國王太無禮

北京時間2月13日,國王隊官方消息,他們已經正式解除了帝龍-科賓的主帥職務。國王隊的總經理Pete D’Alessandro宣布了這一消息。據悉,科賓將繼續留在國王隊工作,他將為球隊管理層服務。

國王隊近期大張旗鼓地聘請喬治-卡爾來擔任球隊主帥,這對此前還在執教球隊的蒂龍-科賓來說顯得尷尬。活塞主帥斯坦-范甘迪對科賓進行了聲援,他說國王簡直是在虐待科賓。

“我認為國王處理這個事情的方式非常不得體,”大范說,“我認為科賓受到的待遇糟糕透了。”

科賓過去三個多賽季都是爵士隊的主教練,本賽季國王炒掉邁克-馬龍之后他擔任臨時主帥。國王在他的執教下取得7勝19負的成績。

“科賓是一位職業素質很高的人,不管是身為球員或是教練,他都很好地對待自己的工作。當然,國王的老板有權利決定更換主帥,但是否可以換一種得體的方式呢?關於他們要重新聘請主教練的新聞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這對科賓來說相當難堪。”大范說道。

(小火)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