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好事成雙:吳曦求婚成功 外援連夜抵達(圖)

張昊

2015年02月13日07:39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舜天好事成雙:吳曦求婚成功 外援連夜抵達(圖)

舜天好事成雙:吳曦求婚成功外援連夜抵達(圖)

吳曦求婚成功。

2月12日,對於困難中的江蘇國信舜天俱樂部來說,絕對是個好事成雙的日子。先是昨天上午,球隊核心吳曦在微博上發布消息,宣布自己求婚成功。昨晚,本報記者和兩位球迷一直守候在南京祿口機場,終於在接近11點的時候,等來了從香港飛來的舜天新外援。 

吳曦“騙”得新娘

吳曦,球踢得好人長得帥,求婚過程也是用盡心思。昨天上午,他和親朋好友一起,給了自己女朋友一個大大的驚喜。“大家合伙騙我,讓我幫拍個創意寫真,結果穿著婚紗就來了。感謝宵霄哥哥(吳曦),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最親的朋友們,半個多月前開始討論,計劃,布置,到現場的幫忙,給了我生命中完美的求婚,感恩。從此世界上少了一個女朋友,多了一個幸福的未婚妻,以后也不再是一個人。同祝大家好,收獲自己的愛情。”吳曦的女友昨天在自己的微博發出這樣的文字。隨后,吳曦轉發了這條微博,並且寫到:“主要就是給你個驚喜,從驚到喜,最主要的就是你同意了,哈哈哈,感謝一直保密,策劃的特務組,謝謝大家啦。”小兩口的甜蜜,從一條簡單的微博轉發就可以輕易看到。

不久前結束的澳大利亞亞洲杯,吳曦表現搶眼,並且在女友生日前一天與烏茲別克斯坦的比賽中打進關鍵進球。雖然男朋友沒能陪自己共度生日,但吳曦的女友王堉菲,這位南藝畢業的南京女孩,還是很感謝自己的宵霄哥哥,並且稱這個進球是吳曦送上的最好的生日禮物。在這裡,大家一起祝福這對新人吧,也希望他在南京一切都好。

記者“守”得新援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句話用在江蘇球迷和本報記者對於舜天新外援的苦苦等待上,再合適不過了。盡管舜天新援的行程一直不為外人所知,但是越是神秘球迷和媒體就越是想知道。昨晚,本報記者在南京祿口機場守候到了接近11點,終於等到了這位冰島新外援。從此,“小鮮肉”卡爾坦森不會孤獨了,因為他的國家隊隊友將會與他一起在江蘇舜天拼殺。

卡爾坦森的到來,讓中國尤其是江蘇球迷對冰島這個國家有了更深的好感。而卡爾坦森來到江蘇之后給人最大的感覺就是腼腆內向,不過這一切在未來就要改變了,卡爾坦森在冰島國家隊中的隊友,索爾維·奧特森於昨晚從香港飛抵南京。奧特森出生於1984年2月18日,身高1米90,體重80公斤。奧特森的特點是回追速度快,預判好,下腳干淨利落,會用身體,一腳漂亮的滑鏟讓他的防守面積更大,與舜天的功臣鐵衛埃雷爾森特點相似,但從視頻來看奧特森的速度更快。奧特森在丹麥哥本哈根俱樂部效力的時候經常有頭球進攻,后來因為教練原因得不到重用,轉會去了俄羅斯烏拉爾。在俄羅斯效力期間,他的防守功力依舊,只是進球不如原先多了。

對於他的離開,哥本哈根的球迷表示他去俄羅斯踢球可惜了,因為奧特森人高馬大,而且長相帥氣,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很高。奧特森還是冰島國家隊的替補中衛,在國家隊出場機會要優於卡爾坦森。昨晚,從香港飛抵南京祿口機場的航班有兩班,而原定9點20分落地的時間,記者並沒有發現奧特森的身影。但繼續一個多小時的等待,記者終於等到了這名新援。據悉,奧特森今天上午將由俱樂部陪同進行體檢,如果一切順利,俱樂部當天將會有官方聲明。在機場,記者也採訪了苦苦等待的球迷俞旭,他說:“很高興舜天搞來了一名新外援,這名球員看起來很壯實,新賽季希望他能夠發揮出最好的狀態。此外,也希望其他位置的外援,早點來到舜天。”

(責編:溫靜)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