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際足聯認為 馬瑙斯不宜辦球賽

姬燁

2015年02月15日07:51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聯認為 馬瑙斯不宜辦球賽

奧運會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電(記者 姬燁)裡約奧組委12日剛剛表示,馬瑙斯成為2016年裡約奧運會足球賽候選舉辦城市,但僅僅一天之后,國際足聯就出面表態,稱不希望這一位於亞馬孫雨林腹地的城市入圍,因為那裡離裡約太遙遠,且太炎熱。

馬瑙斯位於巴西西北部,距離裡約3000公裡。國際足聯在聲明中稱:“支持使用世界杯球場,因為那裡的設施十分完備。然而鑒於奧運足球賽隻有兩周,國際足聯傾向於讓比賽城市盡可能離裡約近些,從而讓參賽球隊盡可能多地體驗奧運氛圍。”

除此之外,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間,馬瑙斯悶熱的天氣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球員在比賽中無不顯得兩腿發軟,諸如英格蘭意大利等強隊都在這裡的露天桑拿中輸球,各隊對這裡的極端天氣也是怨聲載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