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情人節秀恩愛:劉璇晒特刊 田亮贈巨鑽(圖)

楊敏

2015年02月15日09:43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體壇情人節秀恩愛:劉璇晒特刊 田亮贈巨鑽(圖)

楊威一家三口十分溫馨。

李小鵬晒出與美籍嬌妻李安琪的合影,不見小情人奧莉的身影。

  在剛剛過去的2月14日西方情人節,中國體壇的明星夫妻、明星情侶紛紛秀恩愛,像李小鵬、劉璇、楊威等體操名將更紛紛上傳與愛人的親密合影,惹來不少單身網民發表各種羨慕嫉妒恨。再過幾天便是中國傳統節日春節,這個情人節對那些屬羊的體育明星來說,更是有一份不同的“喜羊羊”心情。

  楊威喊話:想要小情人

  陳一冰吐槽:娶了嚴妻

  同樣因為親子節目而走紅的體操名將楊威與李小鵬昨天不約而同地在微博上晒幸福。楊威今年因為參加《爸爸去哪兒2》而與兒子楊陽洋大紅大紫,他在微博上秀出與妻子楊雲的合影,並留言:“情人節快樂。我能說說我的心願嗎?我也想要個小情人。”楊陽洋則在參加節目期間對黃磊的女兒黃多多情有獨鐘,他也曾表示過自己的新年願望是想媽媽生一個像多多那樣的姐姐。楊雲不忘幽默地與爺倆兒互動,“我得都努力才能完成他倆的心願呀!”

  李小鵬也晒出了與美籍嬌妻李安琪的合影,他更用英語寫上“Happy Valentine's day”。盡管兩人在照片中儼然一對璧人,但是也有網民表示不滿,因為李小鵬的三歲愛女奧莉長得十分可愛,大家都希望多從他的微博上看到奧莉的近況。情人節合影隻有夫婦二人而不見“小情人”身影,有網友揚言要給出“差評”。

  秀恩愛不甘落后的體操名將還有滕海濱與陳一冰。剛剛與女友步入婚姻殿堂的陳一冰疑似吐槽新婚妻子是“妻管嚴”。他上傳了一張卡通情侶照,配文相當風趣:“小時候,喜歡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之后也要養一隻。二十年之后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不說了,我要去煮飯洗衣了……最后,祝大家情人‘劫’快樂。”滕海濱轉發了妻子張楠的微博,后者秀出一張與滕海濱的婚紗照。這位體操名將看來沒有給愛妻准備鮮花,“情人節快樂,沒給你買花不會生氣吧,借一張有花的圖片應個景。”

  劉璇晒情人節特刊

  田亮贈與愛妻巨鑽

  在集體秀恩愛的中國體操名將中,最特別的是將要進入本命年的劉璇。1979年出生的劉璇即將踏入36歲,她在退役后轉戰娛樂圈,至今依然活躍其中。她昨天也更新了微博,她上傳了一張與老公王弢為雜志拍攝的宣傳片,並寫道:“二月應該是糖果、甜蜜的味道!情人節特刊!”與老公在情人節大秀恩愛的同時,劉璇也忙於拍攝電視與電影。她最近在微博中晒出一組電影劇照,其中包括留著劉海的她嘴角上揚的可愛自拍照,這引來網友紛紛大贊“璇美人”青春依舊,並期待她的作品上映。

  今年的情人節與春節離得很近,其他即將跨入本命年的體育明星們怎麼度過這個“喜羊羊”的情人節呢?盡管屬羊的田亮沒有在情人節公開秀恩愛,但他的超女妻子葉一茜晒出了他所送的巨鑽,並文藝地配上一段文字:“以前讀到過一段話,大概是說:愛是一面寬闊光滑的回音壁,微小的愛意反復折射回響,變成巨大的轟鳴。當付出的愛被接受與珍藏時,便會感覺到被愛的尊貴與神聖。”在二人的合影中,田亮用左手搭在愛妻肩上,露出了無名指上的婚戒,而葉一茜的右手無名指則戴著一直玫瑰花型鑽戒。

  昔日體操名將集體秀恩愛,而國羽、中國女排和國乒這三支隊伍的現役隊員則在低調訓練中度過情人節,以上三支國家隊的當家花旦李雪芮、惠若琪和劉詩雯均為1991年出生,都將踏入本命年,正處於運動生涯高峰的她們無一例外地在為2016年的裡約奧運會而打拼著,情人節當天她們還是要訓練與比賽。而另一位有機會在裡約奧運會為中國代表團爭金奪銀的“羊仔”孫楊這兩年飽受負面新聞的困擾,此前因為姐弟戀鬧劇而頻頻上頭條的他,在昨天這個西方情人節特別低調,他的感情生活目前是個謎,但他曾經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被問及“運動員談戀愛是否耽誤訓練”,他的回答簡單直接:“一點都不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