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已無限接近簽約於海 杜威加盟中甲幸福

2015年02月16日08:26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曝上港已無限接近簽約於海 杜威加盟中甲幸福

  隨著春節臨近,中超各隊也抓緊時間招兵買馬。昨天從上海傳出消息,上港俱樂部已無限接近簽下國腳於海,而前國腳杜威則基本確定加盟中甲河北華夏幸福。

  2月28日是中國足協規定的新賽季國內職業聯賽球員轉會截止日期,由於春節臨近,中超各俱樂部都在放假之前加快引援步伐。昨天上海傳來消息,上港隊即將從貴州人和隊引進現役國腳於海。

  最近一段時間,上港與人和兩支球隊都在土耳其安塔利亞拉練,兩支球隊甚至下榻同一家酒店,這也為兩家俱樂部溝通轉會事宜提供了便利條件。

  於海雖然籍貫在河南,但他年少時成名於上海國際,對上海的生活與工作環境非常熟悉,而他也非常希望在當打之年加盟一支有奪冠實力的球隊。

  比起蒸蒸日上的於海,另一位曾經叱咤上海足壇的球員、前國腳杜威則給人以江河日下的感覺。在2014賽季徹底坐穿板凳席后,杜威今年似乎被魯能隊教練組徹底“拋棄”,他的名字甚至沒有進入前天超級杯魯能的比賽名單。據了解,杜威的下一站基本確認為中甲河北華夏幸福,巧合的是,該隊新任主帥正是前魯能主帥安蒂奇。

  (記者 肖赧)

(來源:北京青年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