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裡皮:未來會考慮執教國家隊

2015年02月27日09:1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未來會考慮執教國家隊

新華社廣州2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26日確定從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辭職並告別中國的意大利名帥裡皮在當晚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未來如果有擔任國家隊主教練的機會,會予以考慮。

“對於俱樂部來說,廣州恆大淘寶隊是我的最后一站,下個月我要回家休息一段時間。但我仍然特別熱愛教練這份工作,如果有國家隊主教練的機會,我會考慮,花一兩年時間帶一支國家隊。”裡皮說。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26日同意了裡皮的請辭,當晚,廣州恆大集團副總裁劉永灼和恆大淘寶俱樂部總經理康冰與裡皮會面進行了交流。

“過去的三年裡,我在恆大足球隊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開心,我們和球隊創造了輝煌的成績。然而這三年裡,我跟家離得很遠,和家人離得很遠,我跟俱樂部提出想換一下環境,離家人更近一些,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更長一些。”裡皮的臨別感言讓人動容,這樣的原因也不忍讓人拒絕。

在裡皮離開后,恆大的帥位將完全交由其得意門生卡納瓦羅掌管。“銀狐”對自己的愛徒信心滿滿:“卡納瓦羅和優秀的團隊都會留在這裡,他們是優秀的團隊,我相信主教練卡納瓦羅和優秀的團隊會帶好球隊,取得更多的榮譽。”

“在中國的這段經歷非常美好,我和球隊人員以及俱樂部經歷的事情,我會永遠的記住,也會記住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們。”裡皮說。(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