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羅斯周六進行手術 將切除右膝半月板

2015年02月27日10:4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羅斯周六進行手術 將切除右膝半月板

  北京時間2月27日,據ESPN報道,公牛隊官方宣布,德裡克-羅斯因右膝內側半月板撕裂,將會於北京時間本周六進行手術。

  據公牛隊方面稱,羅斯會進行半月板切除手術,可能會對撕裂的半月板進行部分或完全切除。

  這是羅斯第二次遭受右膝內側半月板撕裂,早在2013年11月輸給開拓者的比賽中,他便首次遭遇這個傷病。當時羅斯選擇對半月板進行修復,而不是部分切除﹔這一次他不得不做出另一個選擇(切除半月板)。

  對本次羅斯的手術進行操刀的將是公牛隊的隊醫Brian Cole,他經驗豐富,曾經主刀2013年羅斯第一次的右膝手術,也曾在2012年5月幫助羅斯修復左膝的前十字韌帶。

  羅斯的復出時間將根據手術情況而定,不過公牛隊內普遍相信羅斯可以在本賽季復出,羅斯的隊友吉米-巴特勒便是其中一員。

  “我覺得我們對此(羅斯的手術)是保持樂觀態度的。”巴特勒表示,“我們希望他能復出,他也會努力盡快地重返賽場。”

  本賽季羅斯出場46場,場均能得18.4分、5助攻、3.1籃板但也有3.2失誤。目前公牛的戰績為36勝22負,排在東部第4。

  (豬仔)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