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詹皇42分賽季新高 騎士克勇士取4連勝

2015年02月27日13:1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皇42分賽季新高 騎士克勇士取4連勝

北京時間2月27日,NBA常規賽再戰一場,騎士主場110-99戰勝勇士,迎來4連勝和主場11連勝。

騎士隊詹姆斯42分(賽季新高)11籃板5助攻,歐文24分,樂福16分8籃板,特裡斯坦-湯普森12分8籃板,莫茲科夫10分10籃板﹔勇士隊庫裡18分6籃板3助攻,大衛-李19分,德拉蒙德-格林16分8籃板5搶斷,湯普森13分7籃板。

上個月兩隊交手時,騎士少了詹姆斯,結果客場失利。再度狹路相逢,兩隊都接近於最強陣容出戰,騎士志在報一箭之仇。

這也有可能是總決賽的預演,所以騎士上下非常重視。“每個人都保持健康,這將是極好的測試。比賽將會有更種對位,再也找不到比這更好的對手了。”歐文在賽前說。

勇士主場戰績全聯盟第一,為24勝2負,但客場戰績平平,最近14次作客勝負各半,而且平均丟了104.7分。

開場后,兩個控衛的對決成為焦點。比賽打了近2分鐘后,歐文搶斷得手,在快攻中暴扣。庫裡馬上還以顏色,急停投中三分。庫裡手感不錯,本節還有4分42秒時,他投中了第三記三分球,勇士以19-17超出。13秒后,歐文也還以一記三分,雙方仍打得難解難分。首節過后,庫裡已經有12分進賬,勇士以33-32領先。

第二節開始后不久,伊戈達拉快速推進,單手背后傳球,大衛-李接球后上籃得手,雙方戰平。詹姆斯加強進攻,本節還有8分42秒時,他突破上籃得手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了3分,緊接著他搶下籃板,投中一記三分,一人連得6分后,騎士以43-37領先。勇士好不容易將比分扳平,但勒夫和歐文又相繼命中三分,騎士保持領先。半場結束時,騎士以61-56略佔優勢。勇士的“水花兄弟”本節表現平平。

自第一節之后,勇士就打得不順利,裁判也沒向著他們。第三節還有8分32秒時,庫裡出手時明顯遭到犯規,但裁判並沒有給哨。詹姆斯組織進攻,突破之后傳球,莫茲戈夫幾乎沒人防守,輕鬆命中。勇士叫了暫停,主帥科爾還在抗議,一怒之下甚至脫掉西裝,甩在地上。騎士則越戰越,詹姆斯此后命中三分,一人連得5分,騎士以77-61擴大優勢。本節還有2分34秒時,詹姆斯又命中三分后,騎士以86-70領先。湯普森終於找到感覺,連續命中三分,三節過后,他們以78-90落后。

最后一節勇士未能將差距縮小到9分以下,每次略為逼近時,總會遭到騎士的反擊。比賽還有2分38秒時,格林突破上籃后,勇士將比分追成96-107。兩隊此后快速進攻,但都未能命中。庫裡三分倉促出手,甚至投出“三不沾”。

比賽還有39秒時,勒夫命中三分,騎士以110-96鎖定勝局。

文/黃振(黃振同學 )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