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杯大約在冬季 德足聯主席炮轟FIFA(圖)

2015年02月27日09:1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卡塔爾世界杯大約在冬季 德足聯主席炮轟FIFA(圖)

卡塔爾世界杯大約在冬季德足聯主席炮轟FIFA(圖)

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宣傳牌。

  據新華社柏林25日電 在國際足聯將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賽安排在冬季舉行的設想越來越接近事實的情況下,歐洲俱樂部和國際足聯之間的“口水戰”也在繼續。

  在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表態說國際足聯肯定不會對俱樂部進行補償之后,德國足球聯盟主席勞巴爾發聲說:國際足聯必須補償。

  國際足聯打算將2022年世界杯足球賽改到11月至12月舉行,這一提議很可能在下個月的國際足聯執委會上獲得通過。但是,關於比賽時間的新方案在德國引起了很大的反對聲。

  歐洲足球俱樂部協會會長魯梅尼格24日表態說,他希望國際足聯對歐洲聯賽的俱樂部進行補償,因為他們將在賽季的關鍵時期失去最頂級的球員。但是,瓦爾克馬上否定了這種可能性。勞巴爾說:“我非常同意魯梅尼格的觀點,國際足聯有義務向那些明顯受到影響的聯賽給予補償。”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