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約奧運將租用民房保証住宿 目前床位缺口4000

2015年02月27日10:5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裡約奧運將租用民房保証住宿 目前床位缺口4000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2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裡約奧組委26日表示,他們目前正與一些房屋租賃公司討論合作,以期解決2016年奧運會期間住宿不足的辦法。

  國際奧委會裡約奧運會協調委員會日前對裡約奧運會的籌備工作進行了視察,並與相關人員會晤磋商。委員會主席穆塔瓦基勒表示,住宿床位的短缺仍然是裡約奧運需要解決的問題。

  對此,裡約奧組委主席努茲曼表示,奧組委正在與合作伙伴談判,預計他們將提供1.8萬個床位,但具體細節還不方便透露。裡約市旅游局局長梅洛也確認,一些房屋租賃公司正在與奧組委接觸,力圖解決住宿問題。

  梅洛說:“他們會解決這一問題的,無論對哪家企業來說,他們的品牌與奧運會的標志打在一起總是一樁好生意。”

  目前官方數字表明,裡約市適用於奧運期間迎接游客、各國政要和贊助商的床位有3.6萬個,而奧組委向國際奧委會承諾在奧運期間將提供4萬個床位。(完)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