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少林寺要建澳大利亞分寺 花17.6億元含四星酒店

2015年03月01日09:5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少林寺要建澳大利亞分寺 花17.6億元含四星酒店

  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日前親自向新南威爾士州肖爾黑文市市長支付約416.2萬澳元(約2040.5萬人民幣)的支票,結清購地所有款項,時隔9年重啟少林村房產開發項目。

  據報道,該項目總費用預計在3.6億澳元(約合人民幣17.6億元),項目中包括一座少林寺澳大利亞分寺,一間四星級酒店,一所少林功夫學院以及相關教學配套設施。2006年少林寺開始計劃在澳大利亞南部購買一塊約1248公頃的土地,該項目過去9年一直在談判,按照少林寺當時的計劃,預計興建500間房屋、350棟別墅,還包含一座有27洞規格的高爾夫球場。(來源:新京報)

(責編:趙竹青、馬麗)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