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人民網>>體育>>正文

聶衛平女兒游泰國落水 棋聖公開感謝昆明游客相救

2015年03月02日17: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2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2月28日晚,聶衛平通過自己的個人微博發布了一條消息,稱自己的女兒在泰國旅游不慎墜海遇險,好在遇到一位好心人搭救,才得以化險為夷。“棋聖”通過微博感謝這位未曾透露姓名的好心人,希望把正能量傳遞下去。

聶衛平在微博中寫道:春節期間,我的女兒菲菲(聶雲菲,現年10歲)在泰國蘇梅島旅游時不慎掉入海中,一位昆明游客相救,因礁石太滑也落入海中。他身體多處被礁石劃傷,流血不止,隻說了句“孩子沒傷著就好”即離開。經過輾轉,終於找到了這名好心人,但他不願透露姓名,隻說叫“老六”,來自昆明,曾是汶川地震志願者,感謝他!希望早日康復!好人一生平安!也希望將這種正能量一起傳遞下去。

老聶微博發布后,網友們紛紛對這位來自昆明的好心人致以最真誠的謝意,也通過轉發這條微博讓這種正能量得以傳遞下去。有網友在評論中留言稱:“老六的本名叫楊銳,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胖子,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