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天價外援阿蘭受重傷 或缺陣半年(組圖)

2015年03月04日07: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阿蘭表情痛苦
阿蘭表情痛苦

人民網3月4日電 今天下午,亞冠聯賽小組賽將繼續展開爭奪,廣州恆大將在客場挑戰西悉尼流浪者。但在昨天的賽前訓練中,恆大本賽季重金引進的巴西外援阿蘭卻突然受傷,將無緣本場比賽。有消息稱阿蘭傷情嚴重,有可能缺陣半年。

在昨天下午訓練就要結束時,阿蘭突然倒地,表情十分痛苦。此前,在一次拼搶中,阿蘭曾經與隊友有一次碰撞,但當時並未有事,隊醫馬上對其進行了診斷,然后阿蘭被背離訓練場,送往當地醫院。據了解,阿蘭的傷勢可能為內側副韌帶(交叉十字韌帶)拉傷。

有消息稱,阿蘭傷情嚴重,有可能缺陣半年。恆大方面則表示一切要以醫院最終拍片結果為准。

巴西前鋒阿蘭本賽季轉會期從薩爾茨堡紅牛加盟恆大,轉會費高達1100萬歐元,身價折合人民幣達億元。在首場亞冠比賽中,阿蘭助攻高拉特打入戰勝首爾FC隊的入球。但目前亞冠報名已經截止,即使更換外援也要在八強賽時,中超的轉會窗口也已關閉,所以即使阿蘭上半年無法出戰,恆大也不能更換外援。

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